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唐洋镇持之以恒推进文明创建

  • 发布日期:2021-06-22
  • 来源:东台日报

唐洋镇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新版测评体系,不断加大创文力度。眼下的唐洋镇街道宽阔干净,集贸市场整齐有序。

新元村迅速落实创文要求,强化人居环境整治,村部、背街后巷、庄线路主干道、河道、河坡、桥头等处环境卫生全覆盖,对村部停车位重新出新,同时对创文软件资料进行查漏补缺,村部电子显示屏长时间不间断播放创文标语。鼓劲村常态化开展创文工作,对台账资料进行查漏补缺“回头看”,同时按照创文最新测评体系要求,对村域内路道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整治。许腰村重视新版测评体系的学习研究,从村部规范停车等细节处抓好创文工作的开展,力争将创文工作抓实抓细。红花村召集创文工作负责人、文化员、环境管护工召开会议,思想再统一,责任再落实,全力以赴,攻坚克难。中苴村加强创文氛围宣传,强化村组干部及管护工创文环境整治意识,动员老百姓学习知晓创文要点,做好环境整治,镇城管中队不等不靠不拖,全员精神振奋抓创文,人人肩上压重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