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离退休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

  • 发布日期:2021-06-21
  • 来源:东台日报

6月18日下午,“颂歌献给伟大的党”离退休老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举行。老干部们欢聚一堂,通过丰富多彩的表演,歌唱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爱东参加活动。

文艺演出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京剧《军民鱼水情》、情景朗诵《红色印记》、二胡合奏《光明行》、小品《情怀》等一个个形式多样的节目,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走向光明的百年奋斗历程。

整个演出主题鲜明、精彩纷呈,演员们用优美的舞姿、整齐的动作、雄浑的歌声,诠释着对党的热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最后,随着耳熟能详的红色旋律,演出在全场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中结束,既呈现了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也充分展现了我市老干部团结进取、高昂奋进的精神风貌。

观看演出的离退休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既丰富了大家的文化生活,又让他们在思想上得到了一次洗礼,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并将继续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余热、老有所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