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高新区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6-21
  • 来源:东台日报

6月19日上午,高新区迅速贯彻落实市专业招商局工作会议精神,召开招商引资工作会议,动员广大招商人员即刻出征、奋力招商,再掀招商引资新高潮。

会议强调,各专职招商人员是严格按照相关要求,精心筛选、亲自审定的。要主动学习,进一步研究招商引资规律。通过开展定期集中培训,强化项目信息研判、跟踪、洽谈水平,不断提高招商引资的精准度和专业化水平。要结合区域特点、产业现状,做好协调分工。在区域上以“上海、苏州、深圳、浙江”为重点,产业上以既定的主导产业为主,围绕半导体、电子信息、智能制造等产业,聚力突破10亿元以上重点项目。同时,要严守纪律要求,加强自我管理,展示东台良好形象。

为进一步加强招商力度,根据市委、市政府“全员全域全年”招商的工作要求,该区正式组建10个招商局,并进一步明确招商区域、招商重点和招商任务。会上,宣布各招商局任命决定,区招商办主任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作了招商业务培训报告,引发与会人员的共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