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盐城健身瑜伽嘉年华开幕

  • 发布日期:2021-06-16
  • 来源:东台日报

6月13日,2021中国·盐城健身瑜伽嘉年华在黄海国家森林公园隆重开幕。副市长潘春舒出席活动开幕式。

本次活动既有别开生面的瑜伽、禅舞、红舞表演,让人赏心悦目,又有千人瑜伽展演、赛平衡、欢乐跑等活动,让广大瑜伽爱好者充分邂逅森林静谧,舒展曼妙身姿,唤醒身体快乐因子,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端午假期。活动还邀请瑜伽界大咖、心理学导师等在森林秘境中亲授瑜伽课程,解读亲子关系等。

将健身和旅游相结合,来自我市及南京、滨海、大丰等地的千名瑜伽爱好者齐聚一堂,共享林下康养乐趣。南京游客廖颖燊携妻儿参加活动,在绿林秀水中感受运动乐趣,他表示,黄海森林公园风景优美,是亲子游的好地方。我市瑜伽协会还组织部分党员参加活动,除参与相关瑜伽项目外,还参观党员教育基地等,接受红色文化熏陶,传承红色精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