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盐城市人大来东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代表议案建议办理情况

  • 发布日期:2021-11-20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18日,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张礼祥一行来我市调研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文旅融合发展议案建议办理情况。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商建明,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爱东参加活动。

9月份以来,我市按照省市委换届选举统一部署要求,依法做好准备工作阶段和市镇人大直接选举阶段宣传发动、选区划分、选民登记等环节工作,换届选举开局良好、平稳有序。

张礼祥一行在弶港镇巴斗村选民登记现场,实地察看信息公示、氛围营造和选民登记等工作,详细了解进展情况,提出明确要求。在听取我市市镇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肯定。张礼祥指出,人大换届选举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践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生动实践,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法定程序,锚定时间节点,扎实做好当前和下一阶段的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沟通协调、严明换届纪律,统筹做好换届选举与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换届选举圆满成功。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长三角(东台)康养基地规划、湿地保护等情况,对东台优良的生态环境、巨大的发展潜力给予充分肯定。张礼祥指出,要把生态文明建设放在突出位置,充分发挥滩涂湿地、平原森林的生态资源优势,持续放大“世遗”效应,大力发展康养产业,把生态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