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七里漾首批入驻商户集中签约

  • 发布日期:2021-11-19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18日下午,七里漾首批入驻商户集中签约仪式在七里漾书吧举行。此次入驻的四家商户业态各具特色,包括餐饮、酒吧、商超、沉浸式体验等。

七里漾项目由我市与上海宏慧创意联手打造,将设计、建造、营运、商业模式融入到规划设计中,是一个绽放于城市中央的一站式购物、休闲、娱乐、艺术、旅憩的大型长廊式艺术人文商业中心。宏慧创意招商团队从去年12月开始预热摸排商户,今年3月正式对外招商,目前已确认多家商户意向。这次首批签约的商家包括喵鲜生、DT梦时代、山水溶洞火锅、TDclub等。

喵鲜生市集是本土企业东台国贸的又一力作,通过提供超市、餐饮、文化主题沉浸式场景等,实现线上线下融合,为百姓提供多维度消费体验。“我们打造的主题沉浸式场景,能够引起人们的情感共鸣,让人们在日常消费中也能享受精神的愉悦。”喵鲜生市集总经理王海燕介绍。

上海宏慧创意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宋知栋介绍,七里漾在规划时就注重利用沿河优势,致力打造一个集文化、休闲、娱乐等为一体的消费新目的地,通过全新生活方式的呈现,引领东台生活新时尚,打造城市文化旅游新名片。通过重塑东台核心区形象,进一步唤醒老城区生活与商业活力,并与西溪景区、条子泥、黄海森林公园等景区景点联动,形成以点串线、以线带面的规模效应,从而吸引更多游客,不断推动东台旅游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