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东台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作品征集启事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充分展示近年来我市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突显广大干群奋力砥砺前行、不断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以高质量文化建设,助推高质量发展,根据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拟组织开展东台市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书画展活动,营造良好庆祝氛围,向建党100周年献礼,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一心永向党,永远跟党走”

二、责任单位

主办:中共东台市委宣传部

承办:东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东台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协办:东台市书法家协会

东台市美术家协会

三、活动时间、地点

作品征集时间:5月中旬-6月10日。

展出时间:7月1日起。

展出地点:东台城市规划展示馆文博馆(初定)。

四、征集要求

(一)作品主题

1、讴歌党、歌颂祖国,表现党在领导中国人民实现民族独立、国家解放及建设新中国、推进社会主义各项事业蓬勃发展、领导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中,体现出的伟大奋斗精神、所作出的巨大贡献和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2、反映东台人民“一心永向党,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和对党的赤诚忠心、爱党爱国热情;

3、反映东台自然风光、风土人情、红色文化、城市新貌、激情干事创业精神等题材。

(二)作品种类

书法、美术作品。其中:书法作品仅限毛笔,书体不限;美术作品为国画、油画、水彩画、水粉画等均可。

(三)作品规格

书法、美术作品尺寸为四尺整张。

(四)相关事宜

1、作品必须是个人原创作品,参展作品所涉及的名誉权、肖像权、著作权等法律责任由作者本人负责。

2、所有参展作者请注明作品名称,作者单位、姓名、联系电话和必要的图片文字说明。

3、作品无需装裱,由主办方统一装裱。

五、评选及运用

作品征集结束后,由东台市委宣传部组织有关专业人士筛选参展作品组织展览,并印制书画展作品集《永远跟党走》。

六、征集活动地址

应征作品寄送至东台市委宣传部(地址:东台市北海路8号人防大楼615室;邮编:224200;联系人:朱洁;电话:18752907636。),投稿请注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书画展作品征集”字样。


2021年5月17日

征集部门:东台市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1-05-19 截止日期:2021-06-1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