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支部+电商”先锋主播人才培训班开课

  • 发布日期:2023-03-27
  • 来源:东台日报

3月24日,全市“支部+电商”先锋主播人才培训班在高新区青创之家开课。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华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各镇区从事电商直播带货的党员志愿者、优秀创业青年齐聚一堂,参与集中培训,提升专业素能。专家主播带来“电商直播流量的获取及运营”“账号数据对电商直播带货的影响”“抖音电商直播入门实操”等专题讲座,富安镇龙港村和五烈镇联堡村村支书交流相关体会经验,帮助大家强化网络经济新思维、探索党建引领发展新路子,更大力度推进电商进村、产品出村,实现强村富民。

活动要求,学员们要强化党组织带头作用和电商服务牵引作用,积极从电商人才转型为乡村发展带头人,助力推进农业现代化步伐。要紧密联系本镇区实际,加深对所学理论的理解、对电商实务的认识,不断提升做好农村电子商务的本领水平和责任意识,把培训所学转化为实践所能、发展所需,当好“带村强”“带头干”“带民富”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