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市政协举办第一期“委员讲堂”

  • 发布日期:2023-03-27
  • 来源:东台日报

3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举办2023年第一期“委员讲堂”活动。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邱海涛出席活动并致辞,副主席蒋为刚主持活动,秘书长徐培华参加。

活动邀请市政协委员、东台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吴海兵就“坚守金融使命奉献金融担当”作专题讲座。讲座从坚持党对金融工作的绝对领导、当前有关经济金融形势、小微企业转型发展和居民资产配置分析、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等6个方面,帮助大家进一步开阔视野,做到懂金融知识、会用金融工具、防范化解金融风险。

邱海涛指出,办好“委员讲堂”,对推动政协系统更好服务大局、服务协商、服务委员、服务基层都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要精心组织,把“委员讲堂”打造成提升能力的重要载体,加快形成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的“东台路径”。要广泛参与,把“委员讲堂”打造成学习交流的全新平台,努力实现以学促思、以学促干、以学促进。要注重实效,突出政协视角、深挖宣讲资源、坚持循序渐进,把“委员讲堂”打造成凝聚共识的亮丽品牌。全体政协委员要珍惜机会,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进一步拓展学习方法渠道,在个人成长、工作水平、履职能力和政协机关建设上实现新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