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盐城市优秀群众文艺节目巡演走进东台

  • 发布日期:2023-03-23
  • 来源:东台日报

3月20日下午,2023年盐城市优秀群众文艺节目巡演东台专场在我市文化广场开演。

演出汇聚了盐城各地优秀的群众文化作品,舞蹈、歌曲、戏剧、快板等丰富多彩的节目,让我市市民在家门口欣赏了一场高水平的视听盛宴。盐城市文化馆群星艺术团带来的情景快板《喜上加喜》拉开演出帷幕。响水县文化馆的器乐与舞蹈《春江花月夜》、舞蹈《醉春风》,滨海县海滨艺术团的曲艺节目《四个老太忙宣讲》、舞蹈《映山红》,大丰区文化馆的女声独唱《天下乡亲》、女子群舞《秋熟》和盐城群星艺术团的越剧《追鱼》选段“夫妻观灯”、舞蹈《海韵》等节目一一上演,将传统文化魅力展现的淋漓尽致。

此次东台站的演出中,我市文化馆为现场观众带来舞蹈《打开幸福的门》《忆寺街》《我的国我的家》和锡剧《红色的种子》等精彩节目。演出过程精彩纷呈,不时引来掌声阵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