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清风相伴·和美万家”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在东举行

  • 发布日期:2023-03-16
  • 来源:东台日报

3月15日,“清风相伴·和美万家”清廉家风故事分享会在我市举行。省妇联一级巡视员沈梅、省纪委监委宣传部部长李小中;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陈璐;我市市委书记商建明参加活动。

沈梅在致辞时充分肯定盐城市及东台市清廉家风建设工作成效。她说,全省妇联系统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的相关要求部署,聚焦党员领导干部这一关键少数群体,将家庭作为廉政建设的重要阵地和拒腐防变的重要防线,创新性地开展家庭助廉、清廉家风宣教活动,促进党员干部廉洁勤政,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希望大家从此次分享会中获得启发、汲取养分,同做清廉家风的践行者、传承者,共做廉洁文化的倡导者、传播者,带动更多家庭弘扬优良家风、争做勤廉典范,助推全社会形成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良好风尚。

陈璐在致辞时表示,将驰而不息推进清廉家风建设,把家庭作为党风廉政建设落细落小落实的重要载体,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喜闻乐见的活动,把廉洁从政要求和良好家风家教理念具体生动地呈现出来,使妇女和家庭成员在潜移默化中受到熏陶、增强认同,切实把廉洁价值观融入家庭日常生活、转化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将拒腐防变的防线前移到家庭,促进家庭和睦、事业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省妇联、省纪委监委宣传部指导,盐城市纪委监委机关、盐城市妇联主办,我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妇联承办,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最新讲话精神和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论述,充分发挥家庭在推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独特作用,以清廉家风涵养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分享会在童谣《好家风》中拉开序幕,分为清廉家风促成长、清正家风传正气、清朗家风扬正道三个篇章,每个清廉家风故事都让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梁垛镇临塔村孝贤馆、市图书馆清风书苑等现场,详细了解我市家庭家教家风、清廉家风和书香家庭建设工作情况。

全省各设区市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我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何国东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