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2023年东台两会

市人大代表

做好群众健康守门人

市人民医院急诊内科副主任 林凤芹

时间:2023-01-06

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时刻牢记身上的白大褂所代表的责任和使命。十余年如一日坚守急诊急救工作岗位,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努力提升急诊救治能力,坚持精益求精,做到“急病人所急,想病人所想”,时刻不忘救死扶伤的责任和使命。

医护人员是群众健康的守门人,急诊更是抢救生命的最前沿,我将积极履职尽责,始终坚守急救最前沿,以群众为中心,持续提升急危重症救治能力,攻坚关键诊疗技术,以“五大救治中心”为突破,推动形成高质量诊疗体系和服务体系,打造“有责任、有温度、有能力”的急诊队伍。同时,坚决扛起一名医务工作者和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做到时常关注医疗、医药、医改新动向,关心民生新问题、群众新需求,为百姓健康福祉积极建言献策。



归档时间:2023-01-06
页面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