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2023年东台两会

市人大代表

建设和美乡村 推动强村富民

弶港镇党委书记 吴春龙

时间:2023-01-06

《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稳步推进弶港老镇区有机更新”,我们非常有信心也有决心落细落实,将认真总结去年成功经验,继续加大组织力度,确保有序稳步推进。

新绘一片海滨街区,把前进路、弶六路街面改造好,把老镇区、沿海区连接区域提升好,把背街后巷整治配套延续好。新建一座农贸市场,总建筑面积5000平方米以上,同时做好周边配套整体提升环境。新建一个新型社区,把高质量居住与便捷性服务有机结合,总建筑面积在1.5万平方米以上。同时,围绕“融合化建设和美乡村”,加强镇村环境日常管护,在全市率先建成“省美丽宜居镇”。围绕“多元化推动强村富民”,坚持“一村一项目”,实行“一村一方案”,确保今年全镇20个村经营性收入率先在全市实现村村超50万元、继续保持全镇村平均经营性收入超百万元,鼓励巴斗村更高质量建设共同富裕村。



归档时间:2023-01-06
页面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