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2023年东台两会

市人大代表

创新赋能主动赢得市场先机

江苏润云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廖泽洲

时间:2023-01-06

新年伊始,市委市政府鼓励企业多生产、抢订单、开门红,实招迭发,令企业倍受鼓舞。作为一家专业从事纺织科技研发、高档纺织面料织造、印染后整理生产和销售的企业,润云纺织在创新发展中赋能升级,在智改数转中领先同行,在走向世界中赢得市场。

润云纺织一期投入3.5亿元,形成纺织印染后整理完整产业链,荣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二期投资5亿元,技改盘活原化工企业两宗闲置土地106亩,建设5万平方米厂房,引入4000台高档织机,拓开新的征程。三期计划投资10亿元,新上日本进口TMT卷绕纺丝生产线、电子高速喷水织机和印染整理生产线,目前7万多平方米厂房正紧锣密鼓施工中。预计三期工程全面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30亿元、税收超1亿元,产能将跻身全球同行前五。润云将向着开票销售、入库税金双翻番冲刺,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



归档时间:2023-01-06
页面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