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2023年东台两会

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商建明主持 李杰当选市长

时间:2023-01-06 来源:东台日报

1月5日上午,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选举市人民政府市长、市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商建明主持会议。

本次大会应出席代表360人,实际到会330人,符合开会法定人数。

本次会议的执行主席是商建明、李杰、周爱东、邱海涛、张志东、吴琼、徐越、焦小平、吕洪涛、葛建华、马志虎、何国东、王晓峰、潘春舒、王珏、李建军、王颜勤、谭斌、陈宏成、卢克松、陈宝宽、储开华、吴春龙、袁明、杨爱清。

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李杰为市人民政府市长,尹艺为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全体会议期间,主席团召开了第五次会议,听取总监票人关于大会选举结果的报告,确认选举结果有效。

在全体代表的监誓下,新当选的市人民政府市长进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



归档时间:2023-01-06
页面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