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2023年东台两会

东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3年1月5日东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时间:2023-01-06 来源:东台日报

东台市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李杰同志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对2022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同意报告提出的2023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措施,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号召,全市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盐城市委有关会议精神,按照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牢牢把握“六个更好统筹”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构建“九个新格局”,全面落实市委十大“三年行动计划”,深入贯彻“五个着力”的新要求,坚决扛起勇挑大梁、多作贡献的责任担当,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制胜新赛道,勇当排头兵,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为加快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东台而努力奋斗!



归档时间:2023-01-06
页面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