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2023年东台两会

市政协委员

为营造安定有序的法治环境贡献力量

市人民法院法官助理 罗力

时间:2023-01-05

市政协委员

市人民法院法官助理罗力

为营造安定有序的法治环境贡献力量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将始终牢记使命,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发挥好政协委员的作用,塑造好政协委员的形象。一方面,做好情系群众的服务员。将眼光放在身边人、身边事上,努力做到更加深入、更为经常地关注民生问题,倾听群众实际困难,了解群众生活需求,反映群众利益和呼声。另一方面,做好党的政策宣讲员。把反映社情民意作为一项经常性的工作,便于党委政府全面掌握实际情况,及时了解群众意愿,推进决策的民主化和科学化。

同时,作为一名基层法院干警,我也将立足本职工作,把事业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民生权益保障,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司法期待,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司法需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安定有序的法治环境。




归档时间:2023-01-06
页面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