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专题专栏 / 2023年东台两会

市人大代表

打造“四张名片” 奋力跨越赶超

新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周毅

时间:2023-01-05

市人大代表

新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 周毅

打造“四张名片” 奋力跨越赶超

新街镇将迅速传达学习,结合实际认真思考落实市“两会”精神,以干到实处的态度,勇于担当,奋力跨越。

围绕“九个新格局”战略定位,奋力推进“1+10”三年行动计划,以“人一之我十之”的拼搏劲头,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付诸于实践、见之于成效。锚定“四个东台”建设目标定位,紧紧围绕开创党的二十大精神新街实践新局面主题,聚焦海工装备、生态苗木两大特色产业,坚持产业优先、生态优先、富民优先,继续深入打造“全国乡村旅游示范点、长三角康养基地智慧先导区、江苏特色苗木基地、盐城海工装备产业园”的新街“四张名片”,实施双招双引助企转型、强村富民攻坚突破、创文冲刺整体提升、生态环境全面提质、民生福祉精准增进、作风建设持续夯实“六项行动”。努力把宏伟蓝图转变为美好现实,不断推动“强富美高”新新街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东台新篇章贡献新街力量。





归档时间:2023-01-06
页面已归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