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农民丰收节活动精彩纷呈

  • 发布日期:2022-09-26
  • 来源:东台日报

9月24日,2022年东台市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在梁垛镇临塔村热闹开启。副市长缪斌、市政协副主席陈志文参加活动。

此次丰收节以庆丰收欢乐东台、感党恩喜迎盛会为主题,设立安丰镇、五烈镇、三仓镇分会场,开展文艺演出、农产品展销、趣味游戏、丰收直播等节庆活动,为广大农民群众举办一届内涵丰富、简洁务实、特色鲜明的农民盛会。

在临塔村主会场,村民欢聚一堂,参观美丽乡村建设成果展、书画大赛作品展。全市农产品展销摊点前人头攒动,上百种特色农产品悉数亮相。大米负重赛跑、蔬菜套环比赛等接地气的互动游戏吸引众多农民代表参加。活动现场还颁发粮食丰产丰收高产奖,为省级示范家庭农场授牌,为东台大粮仓区域公用品牌使用单位授权,为农民丰收节书画比赛颁奖。

结合农民丰收节主题,我市同时开展“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宣讲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