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东台盐业“疫”路保供护民生

  • 发布日期:2022-05-19
  • 来源:东台日报

东台盐业有限公司积极担负食盐供应主渠道职责,以服务民生为己任,全力保障辖区内腌制用盐供应,得到了老百姓的一致认可。

前段时间,我市三仓镇周边地区春“雪菜”大量上市。受疫情影响,盐源紧张,为解决腌制盐需求,东台盐业有限公司在盐城市级公司的帮助下,联系苏盐井神、银宝公司等上游供应商,并向盐都、大丰盐业有限公司协调,确保“淮牌”腌制盐货源充足。

有了货源,道路运输又成“拦路虎”。盐业公司抽调党员干部成立护送队,24小时跟踪服务,从发运地报备、接受地出具证明、乡镇属地申报、办理高速接车手续、配合网格员接车、全程封闭行驶、消毒卸货、闭环送车等,全流程落实防疫要求,还多次深入酱厂收购现场,了解供需情况,协调化解矛盾,把保供服务送达最后一米。

目前,雪菜腌制已经结束。据统计,期间盐城和东台二级盐业公司参加保供的党员干部达130多人次,累计保障千家农户、超5000亩7000万斤“雪菜”售卖后的用盐需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