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索 引 号: 014396536/2022-04099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体裁分类: 公告
发布机构: 东台市政府办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时效: 有效

东台市图书馆一层报告厅电源配电工程招标公告(不见面交易)

  • 发布日期:2022-12-09
  • 来源: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1、东台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的东台市图书馆一层报告厅电源配电工程已经批准建设,工程所需资金来源是财政,现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报名。

2、江苏策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招标人委托具体负责本工程的招标事宜。

3、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东台市。

(2)项目规模:总投资约30.59万元。

(3)工期要求:20日历天。

4、本招标项目共分 一个标段,招标内容如下:

东台市图书馆一层报告厅电源配电工程,完成招标人提供的图纸及工程量清单中全部施工内容。

5、申请人应当具备的主要资格条件:

(1)投标人须具备下述资质:具有三级及以上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三级及以上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且同时具有五级及以上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

(2)拟选派拟选派项目负责人资质等级:二级及以上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

(3)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

6、本项目评标定标办法采用:合理低价法

7、投标申请人可于二○二二年 十二 月九日 九时至二○二二年 十二 月十四 日 十八时到东台市唯诚大厦二十层购买招标文件,售价:300元,售后不退。

8、投标人必须委派本单位正式人员携带营业执照复印件、授权委托书原件、本人身份证原件购买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

9、本工程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要求。

联系邮箱:350691070@QQ.com        

联系电话:13770279267             

二○二二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