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索 引 号: 014396616/2022-04093 组配分类: 招标公告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体裁分类: 公告
发布机构: 东台市政府办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时效: 有效

东台市富安镇小学新上(2*800)KVA用户变工程招标公告(资格后审)

  • 发布日期:2022-12-09
  • 来源:教育局

东台市富安镇小学新上(2*800)KVA用户变工程经市教育局批准实施,工程所需资金已落实。现邀请合格的潜在投标人参加本工程的投标报名。

1.项目概况

(1)项目地点:东台市    (2)项目规模:约1575915.53元               

(3)质量要求: 合格      (4)工    期:40日历天            

2.投标人资质要求:具有三级及以上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或三级及以上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资质,同时具有五级及以上承装、承修、承试电力设施许可证;项目经理要求二级及以上机电工程专业注册建造师。

3.本项目评标定标方法:合理低价法。

4.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1)报名时间:2022年12月9日至12月18日(上班时间);投标人委派本单位正式员工凭本人身份证及单位介绍信报名原件领取相关资料。

(2)领取地点:江苏至衡诚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东台市海陵中路6号5楼)

(3)联系人:鲍女士  电话 18262871896

5.投标截止时间及相关事项:

(1)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2月19日上午9时00分。各潜在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投标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

6.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22年12月19日9时00分

(2)开标地点:东台市教育局(交通大厦8楼806)。

(3)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工程采用远程不见面交易的模式,开标当日,投标人不必抵达开标现场,投标人通过“腾讯会议”直播APP加入会议观看开标会议。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