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索 引 号: 014397598/2022-04078 组配分类: 中标公示
主题分类: 其他 体裁分类: 公示
发布机构: 东台市政府办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时效: 有效

弶城华庭棚改安置区及邻里中心建设工程项目检测服务中标结果公示

  • 发布日期:2022-12-09

根据招标投标的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该工程招标文件的规定,东台市国创实业有限公司的弶城华庭棚改安置区及邻里中心建设工程项目检测服务招标工作已经结束。现将评标结果公示如下:

中标候选人名称:江苏方圆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中标费率:规定标准的33%计取

中标检测质量标准:按国家现行的检测规范和标准进行建设工程检测服务,成果资料真实、及时、可靠,完全符合国家检测合格标准

本中标候选人公示期自2022/12/9起,至2022/12/13止。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上述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应当在公示期间向招标人提出。公示期满对评标结果没有异议的,招标人将签发中标通知书。

序号

投标单位

投标报价(%)

1

东台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

35%

2

东台市金铭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34.8%

3

江苏方圆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

33%

东台市国创实业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年十二月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