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索 引 号: 014397598/2021-05719 组配分类: 稳岗就业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体裁分类: 公告
发布机构: 东台市政府办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东台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合同制消防员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6-23
  • 来源:消防救援大队

为加强应急救援力量建设,切实提高我市火灾防控和应急救援能力,经研究,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消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01岗位:消防勤务值班员4名

02岗位:消防通讯员1名

主要从事接处警、预案制作、救援现场视频拍摄和剪辑、火灾扑救记录等工作任务,需担负执勤战备任务。

03岗位:消防宣传文员1名

04岗位:消防火灾调查文员1名

05岗位:消委会办公室文员1名

06岗位:政府专职队管理办公室文员1名

03-06主要从事宣传培训、辅助执法、巡防检查、辅助火灾调查、政府专职队建设管理等任务,不担负执勤战备任务。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的公民,遵守国家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情操和心理素质、纪律观念较强,能够保守工作秘密。

2、自愿从事灭火救援和消防文职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组织分配。

3、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等疾病,无纹身及影响面容、外观、功能的瘢痕,身体外观正常,符合《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

4、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记录,政治审查合格。

5、具体招聘岗位相关要求及资格条件,详见附件二《东台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

6、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予聘用:

①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治安管理处罚的;

②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③曾有拒服兵役、受过部队处分的;

④曾在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工作,被开除或辞退的;

⑤有犯罪嫌疑或违法劣迹尚未查清的

三、工作待遇和薪金

(一)人员性质

本次招聘人员性质为购买服务用工,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务合同。

(二)工作时间和地点

招聘人员须服从单位的工作岗位分配和管理。通过岗前培训考核后,统一分配至东台市消防救援大队及下属单位工作。消防通讯员,工作时执行24小时驻勤制,平均每月休息10天,遇有重大消防安全保卫或不可抗因素影响,事后适时安排补休,试用期2个月,期间每月假期4天;消防勤务值班员实行两班轮班制,工作24小时,休息24小时。消防文员实行8小时工作制,试用期2个月,按照法定假日及国家劳动法放假规定执行。

(三)工资薪金

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对象,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消防通讯员试用期月工资2800元,消防勤务值班员试用期月工资3000元,消防文员试用期月工资2700元,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不合格者,终止劳动关系。

消防通讯员、火灾调查文员月薪4250元左右;消防勤务值班员月薪4450元左右,其中月基本工资3000元,月考核奖1400,工龄工资50元;宣传文员、消委会文员月薪3750元左右;政府专职队管理办公室文员月薪3750元左右,其中基本工资2000,月考核1700元,工龄工资50元。本单位按规定交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五项社会保险金和住房公积金及人身意外伤害保险。通讯员、消防勤务值班员的服装、伙食、住宿由单位提供;宣传文员、政府专职队管理办公室文员、消委会文员、火调文员的服装由单位提供。单位人员免费参加统一组织的专业技能培训和年度身体检查。

四、报考程序

(一)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1年6月23日至6月30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

(三)报名地点、联系人及联系电话:东台市消防救援大队绿源路消防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绿源路16号);联系人:张宏洋,手机号码:15298575119,0515-69988115。

(四)报名需携带材料:①交本人近期一寸免冠正面彩照3张;②填写《东台市消防救援大队招聘合同制消防员报名表》;③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④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其中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的认证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⑤当地公安局出具有无犯罪记录证明,体育特长生、部队退役士兵、退役消防员需带退役证件及其他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参加考试,考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准考证》发放时间另行通知),报考者应聘期间须保持通讯畅通。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报名者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如实提供报名材料,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名资格。报考人员须保持通讯畅通,如提供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相关后果由考生负责。

(2)按目前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考生须提前申领苏康码(报名成功后即可申领)。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五、招聘程序

(一)体能测试

1、报名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参加体能测试。体能测试具体要求标准详见附件三:《东台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能测试、技能测试要求标准》。

2、体能测试成绩为100分,每科60分以下不得分。

3、报考人员应携带本人身份证和体能测试准考证。

4、体能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二)技能测试

参加技能测试岗位:02-06岗位

1、技能测试具体要求标准详见附件三:《东台市消防救援大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能测试、技能测试要求标准》。

2、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技能测试通知单参加技能测试。

3、技能测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三)面试

1、01岗位体能测试合格者可参加面试,02-06岗位体能测试合格者根据体能测试、技能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人员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含末位同分者),不足1:3的按照实际人数确定技能测试人选。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试履行岗位职责所需的业务能力和综合素质,面试总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考生应携带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

4、面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四)总成绩计算方式

01岗位: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

02-06岗位: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10%+技能测试成绩×60%+面试成绩×30%。

六、聘用

(一)体检。分岗位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选;若总成绩相同,体能测试成绩高者优先。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

(二)考察。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因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依次递补(递补方法同体检环节)。考察主要针对应聘者本人在有无违法乱纪等方面的审查。

(三)公示。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东台政府网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对公示过程中收到问题反映,经查实确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在报考同岗位人员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并补公示。

(四)签订劳动合同。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对象,与劳务公司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

不合格,终止劳动关系。

七、招聘咨询电话

东台市消防救援大队负责此次招聘政策咨询。咨询电话:0515-69988115。联系人:张宏洋,手机号码:15298575119。

八、招聘工作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全过程接受监督,监督电话:0515-60609006。

附件1:报名表

附件2:岗位表

附件3:体能测试、技能测试内容和标准

附件4: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考生承诺书

东台市消防救援大队

2021年6月23日


附件下载:点击下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