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红心永向党广场舞专场文艺演出走进联堡村

  • 发布日期:2021-06-23
  • 来源:东台日报

“欢歌颂百年红心永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广场舞专场文艺演出日前在五烈镇联堡村举行,为基层群众送上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

演出在集体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序幕,一个个精彩纷呈的歌舞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氛围逐步推向高潮。舞台上,演员们热情表演。舞台下,观众们拍手叫好,时不时还拿出手机记录着精彩的瞬间。集体舞领队潘美凤难掩兴奋之情,“我和我的姐妹们用舞蹈和歌声赞美党、歌颂党,也更希望更多的人加入到我们当中来”。

此次活动由五烈镇妇联、文广中心、联堡村和市华美电线电缆厂联合主办。五烈镇联堡村党总支书记周有梅表示,通过这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可以激起大家更加浓厚的学党史兴趣,也进一步增强村两委会成员的历史使命感、责任感,对于进一步唱响红色主旋律、激发全村干群坚定决心跟党走、努力奋斗新时代的热情也非常有帮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