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下灶村党史宣讲乡音俚语入人心

  • 发布日期:2021-06-23
  • 来源:东台日报

乡音传党音、宣讲入人心。这段时间,安丰镇下灶村退休老党员吴芳是大家眼中的大忙人。作为该村“讲习堂”党史宣传队成员,义务宣讲党史成了她茶余饭后的必开课。走进村头的广场,只见她正坐在“小马扎”上,逐字逐句为村民们诵读中国共产党简史。

为有效延伸党史学习触角,打通学习宣讲“最后一公里”,村里将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展板移到了社区小广场,“讲习堂”成员们在百姓闲暇时间上门宣讲党史。村里的文艺爱好者们将党史学习教育内容编成戏本,自导自演《祖国颂》《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本土节目,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传党史知识、传承红色基因,让党史学习教育更有温度。

“活动很接地气,让我们学习了很多党史知识,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更加努力,更加尽职,同时我也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村民王玲感慨道。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下灶村广泛发动群众,让身边好人、能人、乡贤等都成为“讲习员”,把田间、地头、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变成“讲习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