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初心如磐 奋楫笃行

高新区举办庆祝 建党百年主题晚会

  • 发布日期:2021-06-23
  • 来源:东台日报

6月21日晚,高新区在王昆大剧院举办“初心如磐奋楫笃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晚会,歌颂党的光辉奋斗历史和辉煌成就,集中展示高新区建设成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爱东出席活动。

晚会共分为“忆红色初心”“赞十载新区”“展美好未来”三个篇章,涵盖歌舞、朗诵、快板和音舞诗话等多种表现形式,演出在舞蹈《红旗颂》中开启,歌舞《妈妈教我一支歌》、朗诵《青春中国》、音舞诗话《忆红色初心,感百年党恩》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岁月和伟大历程,唱出“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诗朗诵《向着更高的目标创造新的辉煌》《我们的颂歌》、音舞诗话《平凡天使》、音舞快板《十年飞驰崛新城 继往开来逐梦行》赞颂全区上下十余载初心不变、迎难而上、同频共振、全面发力,展示了高新区新城崛起的魅力。舞蹈《共圆中国梦》、歌曲编舞《人民公安向前进》、舞蹈《这很中国》激励全体党员群众不忘来路、永葆初心、奋勇向前、开辟未来。演出在全场挥舞国旗,同声合唱《歌唱祖国》中落下帷幕。

整场晚会精彩纷呈,演员倾情投入,观众热情高涨,充分展现高新区上下创新争先、服务担当、务实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党员群众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激励全区上下听党话、颂党恩、跟党走,传递党史力量,感悟红色精神,奋力谱写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