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盐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东督导

  • 发布日期:2021-06-23
  • 来源:东台日报

6月21—22日,盐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来我市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市领导葛建华、周爱东陪同。

近一段时期以来,我市按照省市委统一部署,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倾心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大力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浓烈氛围;切实加强督查指导,不断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热情和“办实事、开新局”的内生动力。

在东期间,盐城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先后听取了我市相关工作汇报、查看台账、检查领导党史学习教育笔记,并赴溱东、时堰、安丰和高新区基层实地查看为民办实事情况,对我市坚持抓严抓实学习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办好民生实事,坚持明确责任分类指导,推动学习教育实现更高质量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工作有机结合,坚持学以致用,继续在为民办实事上下功夫。同时充分发挥巡回指导组的作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