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杨雪峰走访慰问部分党员时强调

传承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努力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 发布日期:2021-06-23
  • 来源:东台日报

在建党10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6月22日下午,市委书记杨雪峰实地走访部分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劳动模范等,转达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代表市委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他强调,全市广大党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情奋斗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努力创造更加美好幸福的生活。

杨玉仁老人今年已经95岁,1949年入党,曾参加乡治安团。杨雪峰来到杨玉仁家中,与老人促膝谈心,听老人叙说过去峥嵘岁月。杨雪峰说,党中央决定为党龄50年以上的老党员颁授“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的政治关怀和尊崇厚待。今天我来看望您,送上党中央的这份关怀和温暖。杨雪峰为老人佩戴纪念章,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一定要好好地保重身体。

薛献峰2013年入党,在江苏科华医疗器械公司担任车间领班兼研发中心技术助理,先后荣获江苏省劳动模范、江苏省企业首席技师、盐城制造工匠等荣誉。杨雪峰走进企业车间,认真听取企业情况介绍,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薛献峰,勉励他继续弘扬工匠精神,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增强忧患意识,抢抓机遇研发新品,努力勇攀高端市场,推动企业做大做强。

梁垛镇临塔村党总支书记沈平在村工作18年,带领村民艰苦奋斗,将一个经济落后的城郊村发展成为全国文明村、中国美丽乡村,先后获得吴仁宝式优秀农村党组织书记、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在村党群服务中心,杨雪峰与沈平亲切交谈,听取相关汇报,对该村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他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主动与西溪景区对接,不断丰富业态、集聚人气,更好带领村民增收致富,推动村集体经济持续发展。

今年97岁的老党员王柏枝,已有党龄76年。前几年因交通事故跌倒受伤,腿脚不便。目前与儿子一同生活,子女孝顺,家庭和睦。杨雪峰来到他家中慰问,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叮嘱镇村干部要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老人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杨雪峰郑重地给老人戴上“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王柏枝激动地说,感谢党的关怀,党的恩情永不忘。

走访慰问中,杨雪峰强调,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贡献,是我们的宝贵财富。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关心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的生活,及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在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更加注重发挥老党员的积极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向身边的老党员学习,砥砺初心使命,凝聚奋斗力量,满怀豪情迈向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华参加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