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智慧云供水管理系统上线

手机缴水费在镇区全面推广

  • 发布日期:2021-06-22
  • 来源:东台日报

“以前交水费要去镇上,现在手机上就能办。”家住三仓镇联南村的顾大妈告诉记者。从上个月开始,三仓镇、唐洋镇供水有限公司推出的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只要关注公众号,就可通过微信随时随地查询、缴纳水费。

市水务局创新形式不断优化供水服务,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实效。从3月初开始,该局开展供水智能化宣传,结合各镇实际研究制定措施,采取上门方式,向用水户细致讲解如何关注微信公众号、缴纳水费等业务。

据了解,三仓、唐洋共有用水户30780户。以前,村民们缴自来水费都要跑到镇上,住得远一点的村民缴一次水费要花费半天时间。智慧云供水管理系统建立后,不仅为规范化管理用户提供依据,还能让广大用水户及时了解自身用水的相关信息,方便群众缴费。目前,这一模式已在各镇区全面推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