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经济开发区再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 发布日期:2021-06-22
  • 来源:东台日报

6月19日上午,经济开发区再次召开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更深层次推动全区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园区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屏障、提供稳定环境。

会议强调,企业是安全生产的责任主体,也是安全生产“第一道防线”。要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推动企业依法生产经营,安全责任到位、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安全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坚决守牢安全生产的“第一道防线”。

会议要求,全区上下要把安全生产红线意识贯穿于生产全过程、经营各方面,持续营造安全氛围,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大力提升本质安全,以更加有力有效的措施防范安全风险,以更高标准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得到保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