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学党史 办实事 城投集团开展专题研讨

  • 发布日期:2021-06-22
  • 来源:东台日报

6月21日下午,市城投集团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专题研讨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联系为民办实事畅谈分享党史学习体会,引导大家立足本职岗位,发挥模范作用,为推进“品质兴城”贡献力量。

党员们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联系学习党史情况,结合黑臭水体治理、水环境治理、保障房建设等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话实践,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为民办实事的精神动力,继续保持“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精神状态,比贡献、比服务、比作为,以“争一流、创唯一”的目标追求,用自己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

市城投集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持续推进主城区31条河道的黑臭水体治理、8镇7个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和管网建设任、3个安置区2775套保障房建设,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努力为市民创造高品质的生活环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