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印机产业交流会达成六亿投资意向

  • 发布日期:2021-06-22
  • 来源:东台日报

现场签订5个投资意向协议总投资6亿元,达成190台套印机设备交易,总成交额1.8亿元,这是富安印刷包装机械产业发展交流会取得的成果之一。

6月18日至19日,富安镇举办第七届中国印后一体化解决方案推介会暨中国(富安)印刷包装机械产业发展交流会。活动以“牛转乾坤印刷百年”为主题,通过“招商+展会”的形式,吸引海内外400多名客商参加。

从2015年开始,富安镇连续举办印后一体化推介会,推动印刷包装机械产业向高端化、智能化发展。目前,富安镇集聚产业链配套企业40多家,年销售额超20亿元,带动6000多人就业,形成了印后一体化设备“大满贯”制造。

本届交流会在新投产的骏兴机械、盛鼎集团、耀科机械等12家企业设点展销,从分切、印刷、喷码覆膜到裱纸、模切、制盒等等,各工序印机设备有序运作、智能串联。嘉宾们零距离观摩设备生产流程,纷纷现场下单,一站式采购印后设备。

“这次推介会集中展示了印刷包装机械设备联动生产、工业一体化的最新成果。”上海良虹印刷包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徐亮数度参加印刷包装机械产业发展交流会,见证了富安“一台机”产业的蓬勃发展。今年,他带着投资意向参会,计划进一步考察选址。

活动期间,多位行业精英围绕印刷包装行业数字化转型、高端化攀升、国际化发展等议题分享了形势分析,提出有益建议,引导参会客商深入交流探讨。

镇招商一线同志全程参与,主动接洽与会客商,积极宣传推介富安产业特色、优惠政策等。东莞市长发智能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树峰说,初次来富安就认定这里是一块值得投资的宝地。“这里的区位条件、产业配套和营商环境打动了我。”接下来,公司团队将展开深入调研,为投资富安作准备。

富安镇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全方位、精细化、保姆式服务水平,全力为落户项目建设“一路绿灯”、项目服务“一站到底”,让“投资富安,既富又安”成为广大客商共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