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今日东台>东台要闻

盐城市领导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党员

  • 发布日期:2021-06-22
  • 来源:东台日报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1日下午,盐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羊维达来我市,走访慰问部分获得党内功勋荣誉表彰的党员、新中国成立前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先进模范和烈士家属,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我市市长商建明陪同。

五烈镇摹云村潘春耕老人今年89岁,1949年入党,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等,先后立功受奖5次。高新区团北村姜旭亮老人今年71岁,入党近51年,患有肺部疾病多年,生活勉强自理。羊维达为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来到烈士家属徐文华家中,羊维达同老人促膝交谈,仔细了解老人生活中有哪些困难。他指出,老党员为党和人民事业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们要传承好老一辈艰苦奋斗的精神。同时要照顾好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和烈士家属,尽最大努力改善他们的生活,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五烈镇甘港村党委书记、村委会主任刘怀仁数十年如一日,扎根农村,奉献在岗,被评为全国劳动模范、江苏省劳动模范、吴仁宝式优秀村书记,荣获江苏省农村基层党建工作突出贡献奖。市供电公司配网抢修指挥班班长邹海东、市环卫处道路清扫金海管理所副所长张骐骥,时刻彰显共产党员先锋本色,在平凡岗位上创新创业,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羊维达与他们深入交流,对他们坚持不懈、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勉励他们立足本职,继续发扬实干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正华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