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庆祝建党100周年诗书画展开展

  • 发布日期:2021-06-21
  • 来源:东台日报

6月18日上午,“永远跟党走”我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诗书画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正式开展。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华出席开幕式。

此次主题诗书画展,汇聚了市内外各乡贤大家创作的近200幅作品,或取材于革命历史,或选题于百姓生活,或寄情于大好河山,充分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颂扬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充满信心希望的精神风尚。书画展不但为众多书法大家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学习平台,也给广大市民奉献了一场特色鲜明的艺术盛宴。全市离退休老干部、市书法家协会及老干部诗书画协会部分代表120余人在展览现场认真欣赏,跟随作品感悟民族精神、家国情怀,不断汲取一往无前的磅礴力量。

近年来,我市始终坚持文化惠民,着力优化公共文化供给,精心打造王昆大剧院、海春书局等文化新名片,积极拓展诗、书、画等艺术新空间。一大批艺术爱好者用丹青书发展、用笔墨颂党恩,创作出许多融合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文艺佳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