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江西丰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来东考察

  • 发布日期:2021-06-19
  • 来源:东台日报

6月16日—18日,江西丰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缪一鸣一行来我市进行投资考察。市领导李宝会、孙高明陪同。

江西丰登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技型现代农业、农村康养文旅与民俗特色小镇为一体的科技型现代农业产业化企业,意向在我市投资开发有机食用菌全产业链项目。在东期间,丰登考察团先后考察我市沿海经济区、三仓、许河、富安、安丰、梁垛、五烈等镇区,并与我市部分镇区、部门相关负责同志深入交流座谈,详细了解我市现代农业、乡村振兴、农业产业化经营以及农业支柱产业发展现状,对我市优越的产业基础、便捷的交通区位、丰富的生态资源和一流的营商环境赞不绝口,期待与我市合作建设产业项目。

发展有机食用菌全产业链项目,与我市农业产业发展契合度高,双方合作空间巨大。我市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要素配置、基础配套、产业扶持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和保障,与丰登公司一道,共同把项目打造成现代农业发展标杆,在更多领域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