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索 引 号: 014397598/2021-05649 组配分类: 稳岗就业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体裁分类: 公告
发布机构: 东台市政府办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东台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 发布日期:2021-06-18

东台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是经市政府批准成立的市属一档国有企业,主要从事政府授权的国有资产的经营、管理,实业投资等。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岗位

名称

岗位

代码

招聘

人数

学历

及学位

年龄

专业

农业

技术员

01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

35周岁(含)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农业、作物栽培学与耕作学、作物、作物安全生产与质量管理、作物学、农学、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现代农业管理。

财务

人员

02

2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

35周岁(含)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财务管理、会计学、会计、会计硕士、审计、审计学、审计硕士、财务会计与审计、审计学(ACCA方向)、国际会计。

工程

管理员

03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

35周岁(含)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建筑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工程、质量管理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民建。

法务

人员

04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和相应学位

35周岁(含)以下(1986年1月1日后出生)

民商法学、经济法学、法学、法律、法律硕士、法律(法学)、法律硕士(法学)、经济法、律师、民商法。 

二、报考条件

(一)基本素质要求: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质。

(二)具备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符合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

三、薪酬待遇

参照公司现有同类工作人员薪酬水平。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6月18日—2020年6月28日。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报名表从东台市政府门户网站自行下载填报。报名时须将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含学信网下载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电子档案,查询结果页须含学历查询二维码)、从业资格证、职称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报名表扫描制成PDF文档,发送至指定报名邮箱。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报名提交后不得调整报名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岗位招聘人数达到3:1时方可开考,达不到开考比例,则取消岗位招考计划。

联系人:叶飞,联系电话:0515--85105078,报名邮箱:dtgz85105078@163.com。

资格初审及通知:公司以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资格初审合格人员。

准考证领取及考试:初审合格人员按公司电话或邮件通知要求将前述报名材料的原件带齐供资格复审用。复审通过人员提供近期免冠二寸照片2张,领取准考证,按证载时间地点等要求参加考试。

公司办公地点:东台市望海东路65号。

(二)考试

招聘采取笔试、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1)笔试: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及以上。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及岗位相关专业知识。本次招聘考试不提供考试大纲,不指定复习材料。

(2)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为60分及以上。根据笔试成绩,按照录取名额1:3的比例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

总分=笔试成绩×0.5+面试成绩×0.5。

(三)考察

根据总分由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如总分相同的,取面试成绩高者,面试成绩再相同,加试决出名次),重点考察报考对象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情况。

(四)体检

对考察合格对象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按实收取,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

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聘用人选,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公示期间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查证不属实的人员确定为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人员性质为公司合同制工作人员,所有聘用人员具体工作岗位及内容须服从公司统一安排。因体检或考察不合格、本人放弃等出现缺位时,在参考人员中按总分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聘用人员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考核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拟聘用的在职人员与原工作单位签有劳动合同的,办理入职时需携带与原工作单位的解除劳动合同书。

五、纪律与监督

报考者须如实提供有效证件,真实、准确填写报名登记表。弄虚作假者,查实后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招考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严肃招考纪律,严禁徇私舞弊。如有违规违纪,取消考试及聘用资格,并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监督举报电话:0515-85227089(市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组)、0515-85107158(公司纪检部门)。

六、本简章由东台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东台市国有资产经营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8日

附件下载:报名表0619.xls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