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索 引 号: 014397598/2021-05567 组配分类: 稳岗就业
主题分类: 劳动就业 体裁分类: 公告
发布机构: 东台市政府办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文  号:

东台市中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公告

  • 发布日期:2021-06-11
  • 来源:卫健委

我院因工作需要,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150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和人数详见《东台市中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以下简称《岗位表》。

二、招聘条件

1、坚持四项基本原则,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

3、招聘对象:2021年及以前毕业生,详见《岗位表》。(招聘公告公布日之前已在我市医疗卫生机构就业人员不得报名考试)。

4、年龄要求:详见《岗位表》。

5、户籍不限。

6、具备《岗位表》中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21年6月12日至6月24日

2、报名方式:线上报名。请报名人员将报名材料扫描件制作成一个PDF,以“姓名+序号+专业”为文件名,发至dtyyy@qq.com。同时加入QQ群:975790884,实名认证。

3、现场咨询:东台市中医院雅居院区门诊楼四楼院办室。(东台市高新区雅居路198号)上午8:30-11:00 下午2:30-5:00(周六下午、周日除外)。

4、报名咨询电话:0515-69662271。联系人:杨宇、何柏

5、报名要求:

(1)报名人员必须仔细阅读招聘公告,真实、准确、完整地提交有效材料,每位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类别的岗位。

(2)网上报名时,报名人员必须提供以下材料扫描件:

①本人近期同底版小二寸免冠正面彩照。

②填写《东台市中医院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并手工签名。

③身份证正反面(有效期内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

④毕业证书(同时提供学信网下载的高等教育学历证书查询电子档案)、学位证书、执业(助理)医师证书、职称资格证书以及相关岗位资格证书原件。2021年毕业生需提供报名表、就业推荐表、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招聘岗位必须提供的其他相关证件。

上述材料均需提供原件PDF彩色扫描件,一经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随时终止其报名或聘用资格。

(3)根据江苏省物价局、江苏省财政厅(苏价费函[2007]146号)规定上,本次公开招聘收取报名、考试费每人100元。(微信支付)

(4)报名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听候通知领取考试准考证。

(5)按照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提供“苏康码”,行动轨迹,中高风险地区人员需提供核酸检测报告等。

四、招聘方法

1、笔试、面试和实践能力考核

招聘采用笔试、面试和实践能力考核的方式确定聘用对象。笔试、面试、实践技能均实行百分制。笔试内容为相关专业基础知识,笔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人选,在笔试成绩合格线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不超过计划招聘人数3倍的比例确定,面试为结构化面试,实践能力考核主要测试与岗位相适应的技能和操作水平,面试、实践能力考核合格线均为60分。具体时间地点见笔试准考证和面试通知书。

2、体检、政审

考试结束后,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具体成绩计算方法详见《岗位表》。按计划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各岗位参加体检、政审人选。同一岗位报考人员出现同分数时,按照学历高者、具有相应执业资格(技术职称高低或通过国家执业资格、技术职称考试)优先入围。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和其他相关体检要求。政审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遇有体检、政审不合格的,按应聘人员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出现同分时,方法同上。

3、聘用及待遇

体检、政审合格后,拟聘用人员在东台市中医院网站公示7天(已与单位签订聘用或劳动合同的,须在被聘用公示期满后一周内提供与原单位解除聘用或劳动关系的证明,否则视为自动放弃),无异议后,办理聘用手续。

新聘用人员实行劳动合同管理,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待遇按试用期劳动合同执行。试用期满后,由所在科室对试用人员的德、能、勤、绩进行全面考核,考核不合格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考核合格者,签订聘用劳动合同。合同期满,经考核不能胜任岗位的,不再签订劳动合同,终止劳动关系;考核合格的,经双方协商一致,可以续聘,重新签订劳动合同。

聘用期工资待遇按医院编外合同制人员工资待遇执行,缴纳五险一金。被录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拒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组织监督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聘纪律,严格秉公办事,接受市卫健委、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应聘人员和相关工作人员不得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一经发现查实,即取消应聘人员的聘用资格,同时追究相关人员的责任。招聘工作由东台市中医院组织实施。东台市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监督电话:85269425。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东台市中医院负责解释。

东台市中医院

2021年6月11日

附件1、东台市中医院2021年公开招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表.xlsx

附件2、东台市中医院2021年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 .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