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经济开发区为企服务满分

——一条朋友圈点赞的故事

  • 发布日期:2021-06-11
  • 来源:东台日报

“上午9点,2辆大客车前往海鼎电气往返台东医院接种疫苗,联系人许小芳。”

“上午10点,1辆大客车前往润田精密往返台东医院接种疫苗,联系人陈松华……”

在经济开发区的工作群里,一条条消息闪烁。专车分批次接送企业员工前往医院接种新冠疫苗,平均占用员工一小时,秩序有条不紊。截至6月7日,园区各企业已累计接种12816人次。

经济开发区企业员工众多,流动性强,疫苗接种刻不容缓。但疫苗接种占用生产时间、疫苗数量紧张等问题令企业很困扰。得知消息后,开发区紧急向上争取协调,设立定点医院为企业员工接种疫苗。为尽力让企业生产、接种两不误,开发区在进行各方协调后,决定对员工接种超过500人次的企业提供上门布点的接种服务,对员工接种批次超过20人的企业提供专车接送医院的接种服务,并紧急向市防疫指挥部申请协调3000支疫苗。

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还分头带领医护人员前往领胜城科技、广谦电子,帮助企业做好环境消杀、设备联网、接种器材布置等准备工作。疫苗接种当日,协调员工在企业内完成接种整个流程,使每位员工平均花费时间不超过40分钟。

“开发区专车上门接送,安排好一切,不用企业操心,服务满分!”江苏美客鼎嵘公司有关负责人情不自禁地在朋友圈发布了这样一条信息,对开发区提供的疫苗接种服务赞不绝口。

为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开发区在每家企业均设立一名挂钩服务人员,致力于让企业轻装前行,加速奔跑,从“要我服务”到“我要服务”,从“我为企业做什么”到“企业需要我做什么”,服务的主动性、针对性都发生了变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