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全省公务员“送教下基层”专题培训讲座走进我市

  • 发布日期:2021-11-30
  • 来源:东台日报

日前,省委组织部联合省委党校来我市开展“送教下基层”活动,开展“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专题讲座。

活动中,省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陈娟教授从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生成逻辑、科学内涵、实践要求等五方面进行具体阐述,为我市镇区、部门领导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专题辅导课。整个报告主题突出、内涵丰富,让大家深刻理解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战略意义和深化生态文明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

此次活动是省委组织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推进优质培训资源向基层倾斜,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公务员队伍,推动实施新时代基层干部培训工作的具体实践。各参训人员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实际,充分消化吸收讲座内容,努力将所学知识转化为工作成效,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