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盐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座谈会在东召开

  • 发布日期:2021-11-30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24日-25日,盐城市住建系统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

今年以来,东台住房和城乡建设工作亮点纷呈,品质城市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实施了“个十百千万”工程,人民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新开工保障房7447套,基本建成3397套,发放补贴170户,提前超额完成省下达的目标任务。乡村振兴战略取得显著成效,以高分通过省定三年3600户农房改善任务考核,实际完成4438户。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观摩我市巴斗村、条子泥湿地、结发街、串场河风光带、何垛河、七里漾等重点项目工程建设现场,对我市特色田园乡村创建、世界自然遗产保护、特色主题街区打造、生态环境修复、城市有机更新等赞叹不已。

会议要求,要认真开展“基层党建成果巩固年”活动,践行“共建共治共享”党建新观念,深入推进美丽宜居城市建设。要大力推动城建重大项目建设,实质性推进海绵城市和城市绿地建设,加大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老旧小区改造,不断强化规范房地产开发,持续抓好农房改善。要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开展“正风肃纪看机关”活动,打造“清廉机关”,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