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富乐华集团总部正式落地东台

  • 发布日期:2021-11-30
  • 来源:东台日报

近日,江苏富乐华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大会暨第一次股东大会在高新区举行,宣告富乐华集团总部正式落地东台。

江苏富乐华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富乐德公司,于2018年在我市高新区注册成立。三年多来,公司先后引进高新项目,总投资18亿元。这些项目有力推动业绩快速攀升,企业销售开票和经营利润逐年大幅增长。为了加快企业以优质资本抱团发展的步伐,富乐华公司投资决策层决定对覆铜陶瓷载板产业拆分上市,以江苏富乐华半导体为主体,下设上海富乐华半导体、上海富乐华国际贸易、欧洲销售公司、日本销售公司、江苏富乐华功率半导体研究院,组建富乐华企业集团。下一步目标是在主板上市,充分运用资本市场的投融资渠道和工具,汇聚优良资产,促使更多优质项目落地。

据了解,投资2亿元即将建成的江苏富乐华功率半导体研究院整合了中科院、上海大学等科研院校的顶尖人才,全力推进“政产学研”平台建设,实行功率半导体系列尖端产品的设计研发、试验和试产。在“研发平台+产业园区”双轮驱动下,引导功率半导体上下游产业链项目进区入园,促进相关半导体产业链条尽快在高新区形成“葡萄串”效应。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