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耀鸿精密一期工程抢工会战年底投产

  • 发布日期:2021-11-30
  • 来源:东台日报

在经济开发区中欧产业园对面,塔吊不停运转,工程车来回穿梭,轰隆隆的机械声不绝于耳,200多名施工人员正奋战一线,抢抓工期。在他们辛勤汗水浇筑下,耀鸿精密覆铜基板项目现场一座座厂房拔地而起。

耀鸿精密覆铜基板项目由江苏耀鸿电子有限公司投资兴办,该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为一体的高端覆铜板专业化公司,拥有国际一流核心技术和管理团队,在高端覆铜板和IC封装载板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公司生产高频、高速覆铜板,主要用于制造印制电路板,广泛应用在电子通讯、航空航天、穿戴设备、人工智能等领域。

“一期工程于今年4月份开工建设,接下来将全面进入内装阶段,预计年底前投产,二期工程也将于明年底动工。”项目现场负责人谢谏诤表示,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可年产高频、高速覆铜板1800万平方米、多层板连接片3000万米以及IC载板300万张,年可实现开票销售40亿元,力争打造成为世界一流、国内领先的高端精密覆铜基板生产基地。

“我们先期已投入3亿元购置了全自动上胶机、全自动压合机以及回流线等智能化数控设备,年底前陆续进场,进行安装调试。”谢谏诤说,公司同时还将配备自动化仓储物流系统,建立MES、ERP管理系统,实现制造全程可控、信息全程可视、质量全程可溯,致力打造智能工厂。

为确保项目早日竣工投产,经济开发区强化专班推进、专员服务、专项督查,实行包保负责、驻点办公。“非常感谢市委、市政府和经济开发区的大力支持,工作人员总是第一时间帮我们协调矛盾、解决问题,为我们加快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谢谏诤表示。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