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红色经典巡回朗诵走进唐洋镇

  • 发布日期:2021-11-29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24日下午,由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市融媒体中心联合主办,市朗诵协会全程承办的“红心永向党诵歌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红色经典巡回朗诵活动走进唐洋镇。

在唐洋中学青春剧场,市朗诵协会成员和唐洋镇的文艺爱好者们齐聚一堂,共同奉献了一场视听盛宴。活动在开场舞《好歌飞过潘堡河》中拉开帷幕。市朗诵协会诵读《红船从南湖启航》《仰望七月》《我的南方和北方》《秋天里的中国》等经典篇目,唐洋镇文艺爱好者带来朗诵《抗战烈士王朝福》《改革开放春风起》和腰鼓表演《撸起袖子加油干》等特色节目,讴歌建党百年风华、歌颂祖国壮美河山。

期间穿插进行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竞赛,以互动问答形式,吸引现场观众踊跃参加。活动最后,大家挥舞国旗,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全场爱国情怀引向高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