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磊达党建“三道加法”入选盐城市百佳展播

  • 发布日期:2021-11-29
  • 来源:东台日报

日前,江苏磊达股份有限公司党委的党建“三道加法”入选盐城市“建党百年·百佳示范党支部”典型案件展播。

近年来,该公司党委坚持党建引领,推进“标准+示范”建设,创新“三道加法”党建工作品牌,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典型引领作用,全面提升组织力战斗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三道加法”是指以党建牵头,在日常管理、转型升级和共同致富上做加法,释放“车头”影响力,凝聚发展融合力,激发示范影响力。

公司坚持把建强党组织作为企业发展的“龙头工程”来抓,探索出磊达管理模式。党委委员与董事会、经理层交叉任职、一岗双责。每月召开理论学习会,依托党员示范区、党员示范岗、工人先锋号等载体,激励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奋发进取。评选十佳党员、先进模范、优秀班组长等典型,营造积极向上的浓烈氛围。注重以创新发展、提高效益、增强竞争力作为公司党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集体研究决定投资新建两条年产30万吨的水泥粉磨生产线和90万吨的群窑大磨水泥生产线。坚持走科学发展之路,加快转型升级,推进校企合作,与东南大学、上海大学等高校院所成立研发中心,推动企业从规模扩张向内涵提升转变,增强发展新动能。秉持“党员带头示范、打造共有磊达、建设和谐家庭”理念,努力提高员工薪资待遇,提升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企业先后拿出4000多万元为镇村铺路造桥,捐款1000多万元助力教育卫生等社会公益事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