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我市收看盐城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

  • 发布日期:2021-11-27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26日上午,我市组织收听收看盐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潘春舒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克服长时间低风险状态下的松懈情绪、厌战情绪、侥幸心理,用最坚决最严格最有力的措施,从严从紧加固常态化疫情防控防线,落实落细防范疫情输入和扩散措施,坚决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就贯彻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市上下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一着不让抓好查人控人,迅速交办落实、全面核查检测、严密开展自查。要充分发挥监测预警作用,积极发挥哨点作用、强化重点人员检测、完善预警监测机制。要持续强化关键环节防控,加强旅游景区、重点场所、境外输入疫情防控。要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加强阵地建设、打足人员力量、充实物资储备,全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