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两个项目开工 一个项目签约 许河镇招商引资双喜临门

  • 发布日期:2021-11-27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26日,许河镇全民创业园再添生力军,由苏州客商投资创办的富乐机械、顺益机电两个项目奠基开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沈阳参加开工仪式。

近年来,许河镇始终把项目作为推动跨越发展的增长极、动力源,聚焦产业项目和园区特色,强势推进“全员全域全年”招商,齐心协力推动项目建设见形见效、提质提效。新开工的两个项目总投资1.5亿元,其中富乐机械投资1亿元,年产风机、电梯部件8000台/套;顺益机电投资5000万元,年产各类自动送料机3000台,两项目投产达效后年可实现开票销售1.6亿元,利税1600万元。

沈阳希望许河镇坚持产业招商不动摇,把项目建设作为“强引擎”和“硬支撑”,培育壮大特色产业。要加强服务,营造优质发展环境,促进项目加快建。

当天,许河镇还与昆山客商成功签约投资1亿元的金属新材料项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