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受到赞赏

  • 发布日期:2021-11-26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24日,盐城市基层“三整合”改革暨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先行先试示范项目现场推进会在东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葛建华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我市按照省委和盐城市委相关部署要求,高标准建设市级指挥中心、持续深化“三整合”改革,强化市镇村三级联动,加快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推动形成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体制简约、运行高效、多方协同、法治保障的基层治理新格局。

会议指出,各地要按照上级部署和会议要求,做好“三整合”改革和“大数据+指挥中心+综合执法队伍”推广工作,在推进机构规范运行、便民高效服务、指挥平台常态化运行、创树特色上做示范,建成实用管用好用的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市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梁垛镇为民服务中心、梁垛镇综合执法局等地,观看社会治理现代化综合指挥中心一体化平台应用演示,了解机构运行、人员配置、事项办理等情况,对我市基层“三整合”改革、社会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示范项目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