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茂源公司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 发布日期:2021-11-24
  • 来源:东台日报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国网东台市供电公司茂源公司用活红色资源,创新活动载体,厚植为民情怀,让主旋律更高昂、正能量更强劲,在党史学习中不断增进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获得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全面覆盖。

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到三仓烈士陵园开展“缅怀先烈牢记宗旨”现场教育,通过追寻革命先辈们的足迹,让党员在历史的现场和细节中感悟革命精神,汲取前行力量。探索实施“组织联动、党史联学、活动联办、互学互促”的党史学习教育新模式,开展特色鲜明的学习活动。在弶港镇开展“红帆领航”党组织融合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围绕传承“红帆精神”开展沉浸式实境教育,组织参观人民海军起锚地、新四军苏中军区海防团旧址,重温入党誓词。组织观看一部王继才系列视频《牵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通过双方交流互动,引导党员在寓教于乐中学习党史知识,筑牢精神家园。同时,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