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欢迎您!

伟业嘉盛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发布日期:2021-11-23
  • 来源:东台日报

11月20日,江苏伟业嘉盛集团举办“党员活动日”专题辅导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表示,要不断学习好、继承好、发扬好老一辈的光荣传统和伟大建党精神,发挥好这一代人的冲劲、干劲和闯劲,立足本职,勤于创造,为我市加快推进“绿色智造地,生态康养城”建设,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东台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

“党员活动日”学习中,该企业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从预备党员转正为正式党员的蓝海商砼公司青年技术员韩小磊,预备党员姚海兵、陈慧丽、郑琴等4名优秀青年分别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与感想,纷纷表示,要把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成长的新高度、工作的新开端,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秉持“伟大源自敬业”的企业理念,坚持“行者常至、为者常成”的企业精神,主动扛起责任和义务,以实际行动和实际业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该公司专门制订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计划,开辟学习新阵地和党员教育新载体,利用线上网络、学习强国APP、集团微信党员活动群,以及创办近20年的特色党建内刊《伟业报》进行学习交流,用心感悟实质,领会丰富内涵,把握核心要义,提升党性修养,努力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激发工作热情,抓好年终冲刺,谋划明年工作重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